首页>> 团结联谊
深圳龙华区政协到河源考察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1-04 00:16

图片3.png 

2017年11月22日至2017年11月24日,深圳市龙华区政协主席钟荫腾率队到我市考察,深入了解河源产业发展情况,交流政协工作经验,并进行对口帮扶工作。

市政协主席张丽萍,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卫,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秘书长何安琼陪同考察。

深圳市龙华区政协考察团先后到河源高新区科技孵化基地"金地创谷"、河源高新区展厅、东江湾公园、客家文化公园、万绿湖现场考察,了解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与生态资源保护情况。

在座谈会上,张丽萍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河源市政协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支持深圳企业家们到河源投资兴业,希望两地政协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多地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为河源实现全面小康、率先振兴贡献力量。

钟荫腾表示,回到工作了3年的地方,心情非常激动。他说,在河源工作期间,我得到了河源四套班子领导与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在此表示衷心感谢。这一次到河源,既是回家,也是考察,希望龙华区政协考察组成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河源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履职水平,推动两地共同加快发展。

 图片4.png图片5.png


考察团一致认为,河源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后发优势明显,是一块投资热土,纷纷表示要在河源寻找合适的投资项目,并发挥双方的优势,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