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结联谊
肇庆市政协到河源考察公共外交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1-04 00:16

图片6.png 

2017年5月18日至19日,肇庆市政协副主席陈家康率队到河源考察公共外交协会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河源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梁国华陪同考察。两市就如何开展对外交流、加强海外联谊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梁国华同志向考察组介绍了河源公共外交协会筹备成立的概况和成立两年多以来的工作情况,指出成立公共外交协会,旨在通过民间社团组织的交往,加强对外交往和联谊,促进对外经贸、旅游、教育、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有效地发挥公共外交宣传推介的作用。

陈家康表示,肇庆市政协正在积极筹备成立肇庆公共外交协会,此次到访河源主要是了解、借鉴河源公共外交协会的具体做法,并表示要借鉴河源市政协的经验做法推动筹备工作。

河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黄之敏参加了座谈交流。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