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河源市第二期企业家自主创新高级研修班学员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4-13 17:09

 

河组通〔2018〕25号

关于做好河源市第二期企业家自主创新

高级研修班学员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委组织部,江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和中央、省驻河源副处以上各单位,各大中型企业

根据《河源市促进人才优先发展若干措施》(河委发〔2016〕8号)精神,为做好我市优秀企业家和商业精英人才培养工作,我部与清华大学合作,依托河源市委党校,举办河源市第二期企业家自主创新高级研修班。现将招收学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和人数

培训对象:

1.国有、民营、外资(含港澳台)等各类型规模以上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

2.年营业收入在一千万元以上的国有、民营、外资(含港澳台)等各类型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负责人)。

培训人数:100名。

二、培训方式

采取委托培训方式进行市委组织部与清华大学签订协议,清华大学根据我市开展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战略培训的要求,从战略眼光、政策导向、营销策略等方面设置培训内容按要求设置课程负责聘请知名教授、导师和专家授课。具体由河源市委党校承办

、学制和认证

2018年6月-12月。总计192学时(45分钟为一学时),24天(每8学时计1天)。前5个月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选派专家、教授到河源市委党校,利用星期六、星期日进行授课,每月授课2次,每次2天,共授课20天;第6个月组织学员到清华大学学习4天,并进行现场教学。对修完全部课程(到课率达6/7以上,并完成一篇不少于2000字的论文)的学员,由清华大学颁发“清华大学企业家自主创新高级研修班”证书,证书加盖“清华大学继续教育证书专用章”,证书编号可登录清华大学继续教育与认证网站查询。

、培训地点

河源市委党校、清华大学。

、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由市财政在人才开发专项资金中列支。学员在市委党校和到清华大学学习的食宿和差旅费自行负担。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4月16日至5月19日。

报名方式:登陆河源党建网(http://www.hyzzb.gov.cn/)下载或向公司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主管部门领取并填写《学员报名登记表》。《学员报名登记表》加盖主管部门公章,贴1张大一寸蓝底免冠近照,交各县(区)委组织部或市直主管部门,由其汇总后交市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审定参训人员名单后,由市委党校通知参训人员。

七、相关要求

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做好本地本系统企业的宣传发动工作,动员企业相关人员积极报名参训。

 

联系人:邹泽元   联系电话:0762-3619369

邮箱: hyrcgzk@163.com

 

 

 

                    中共河源市委组织部

2018年4月12日

 

 

 

 

附件:学员报名登记表

                              学员报名登记表.docx

 

 

中共河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2018年4月1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