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0-30 09:10

 

关于向社会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一个重要方式,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一种重要载体,是协助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一条重要渠道。

政协河源市七届三次会议拟在2019年初召开,为进一步拓宽提案的信息渠道和社会参与面,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广纳群言、广集民智作用,使政协提案更好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中的重要作用,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提案参考线索。我们将认真梳理征集到的提案线索,并提供给政协委员作参考。有关事项如下:

一、主要内容:

内容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紧围绕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且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二、相关要求:

素材立意要高,内容真实,实事求是,建议具体,也可同时提交相应的材料。所提供的线索材料仅供委员撰写提案参考,恕不一一回复和归还。

三、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811月23日止。

四、征集方式:

请通过网络邮箱提交相关材料内容。

电子邮箱:hyzxbm@21cn.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扬锋

联系电话:0762-3300986

 

        

 

                              政协河源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810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