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11-17 14:39

政协河源市八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广纳群言、广集民智作用,使政协提案更充分反映各界人士的要求,更好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公开征集政协提案线索。我们将认真梳理征集到的提案线索,并提供给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委会和广大政协委员作参考。有关事项如下:

一、主要内容

内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着力围绕河源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切实的利益问题,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有力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建设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积极建言谋策

二、相关要求

(一)提案线索应围绕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事项。

(二)提案线索应尽可能带有全局意义,反映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信访、举报,刑事、民事、行政诉讼和行政复议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

(三)提案线索的素材立意要高,内容真实,实事求是,建议具体,也可同时提交相应的材料。所提供的线索材料仅供委员撰写提案参考,恕不一一回复和归还。

三、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止。

四、征集方式:

请通过网络邮箱提交相关材料内容并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电子邮箱:hyzxbm@21cn.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扬锋

联系电话:0762-3300986 

 


                                                                                                                       政协河源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