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政协委员党派成员齐行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2-26 08:41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政协委员党派成员齐行动!

曾丽霞_副本.jpg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市政协委员及党派成员积极响应号召,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在战“疫”中当先锋、作表率,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市政协委员、连平县政协主席曾丽霞率队到隆街镇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实地检查沐河村、镇南村、梅洞村和大广高速隆街出口等执勤卡点,查看车辆登记、体温检测、值班安排等情况,看望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值守人员。

肖永文 (4).jpg

市政协委员、河源市永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永文向市人民医院、河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源城区白领头村委会捐赠一批口罩、防护镜、消毒液、纯净水以及食品,价值约6.5万元。

民进邱籼钧.jpg

广东省民进企业家会员联谊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民进河源市源城区支部副主委、广东鑫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籼钧到生产防护服企业调研,并为解放军某预备役部队捐赠消毒物资一批,价值约17500元;向河源市源城区慈善总会捐款3万元,向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捐款1万元。

河源民进社会服务工委主任、河源市岭南规划设计院院长罗元将价值1万元的1000份防疫宣传海报寄送给了河源市和兴宁市的一些示范村、乡镇和幼儿园;并以中华罗氏常务副会长的身份,倡议全国罗氏积极献爱心,筹得善款20多万元,主要用于为河南省罗山县购买医疗物资。

廖辉彪 (1).jpg

廖辉彪_副本.jpg

市政协委员、广东完美智能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廖辉彪捐赠了3000个口罩给相关部门;给东源县船塘镇小水村捐赠了一批口罩、大衣等物资;给江东新区捐赠了一批价值1万元的物资。

赖弥平 (2)_副本.jpg

市政协委员、河源中学教师赖弥平联合部分“河源好人”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筹集善款,并多方联系厂家,购买了一批护目镜、口罩等防控一线急需物资,赠送给我市医疗机构以及城北高速口、东源高速口等现场执勤人员及志愿者。

民进_副本.jpg

河源民进社会服务工委筹资3000元购买消毒粉、一次性口罩及透明手套,寄给我市相关县区敬老院。

市政协委员、中光电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市高新区商会会长刘长涛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订做了500份防疫宣传海报,在高新区各公共场所张贴宣传。

河源民建会员、源城区综合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竹静担任源城区旅游局疫情防控工作巡查处置第二组组长,积极深入辖区各宾馆、酒店和旅游企业等一线检查,组织力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