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履职尽责、齐心战“疫”,市政协委员在行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2-26 09:35

履职尽责、齐心战“疫”,市政协委员在行动!

连日来,市政协委员继续捐资捐物,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政协常委、广东嘉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经胜筹集了价值87万余元的物资,捐献给湖北省鄂州市中心医院、麻城市人民医院及深圳、中山、肇庆等地的抗疫一线。

1582680822795098445.jpg

市政协常委、广东融和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小鲁筹集10万个医用口罩捐献给东源县疾控中心、东源县部分镇村及支持民营企业复工。

市政协委员、东瑞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袁建康捐资15万元给东源县双江镇、灯塔镇及河源市源城区东埔街道办长安街社区居民委员会。

袁建康_副本.jpg

市政协委员、河源市汇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赖运宏筹集价值6万元的矿泉水1000箱,捐献给河源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赖运宏 (1)_副本.jpg

市政协委员、河源市金霸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子庭为江东新区部分乡村委送上价值1万余元的口罩、纯净水和食品。

邓子庭 (2)_副本.jpg

政协委员捐资捐物活动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