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副主席>> 张小可>> 会议图片
张小可率队到龙川县开展联镇包片抓落实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05 08:53

张小可率队到龙川县开展联镇包片抓落实工作

8月30日和9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小可率队先后到龙川县紫市镇、鹤市镇、黄布镇、佗城镇开展联镇包片抓落实工作,传达贯彻、推动落实市委关于市领导同志联镇包片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

218484774f709e1ef010585994c1ffa_副本.jpg

张小可一行实地考察了紫市镇仁里村、新南村,黄布镇新布村等地,深入了解镇村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村集体收入等方面的情况,并分别在四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各镇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张小可强调,各镇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市领导同志联镇包片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务求联镇包片工作落实到位、取得成效。一要乘势而上抓落实。各镇要把握大势、乘势而上,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序有效推进联镇包片抓落实工作。二要点面结合抓落实。各镇要把握重点,用“点上突破”带动实现“面上开花”,扎实做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民生保障、产业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三要讲求实效抓落实。各镇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抓好“百日行动”专项整治的基础上,常态化开展消防、燃气、交通等方面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做好防汛防风、森林防火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要责任到位抓落实。各镇要严格落实市领导同志联镇包片抓落实工作制度机制,切实转变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细化任务,明确时限,严守纪律,扎实工作,坚决打通基层落实“最后一公里”,推动联镇包片抓落实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缪国健,龙川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