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题协商
市政协召开七届五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1-14 11:03

市政协召开七届五次常委会议

专题协商政府工作报告

2018年1月8号市政协召开七届五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15日至18日召开。

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意勇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对《河源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协商,提出了协商意见建议;协商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多项内容,市政协常委们针对协商内容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政协河源市七届二次会议是全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盛会,备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全市政协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把会议开成团结、鼓劲、务实、奋进的大会;要积极履行职责,围绕市政协工作和我市经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撰写提案,以务实、可行、前瞻的观点和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委员们的能力和素质;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把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发挥表率作用,以良好的会风会纪开好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梁国华、黄晨光、唐汉芳、何伟强、苏晖、李衍楠、肖朋添,秘书长何安琼等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