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河源市、县(区)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08-04 05:18

河源市、县(区)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2017年7月30日上午,河源市、县(区)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市政协主席张丽萍参加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唐汉芳、苏晖,秘书长何安琼以及市、县(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张丽萍在开班仪式动员讲话中指出,在我市全面小康率先振兴的关键时期,做好政协工作必须建设一支能力强、作风硬、善做善成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因此,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是七届市政协提出的"六个三"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中一项重要工作。


张丽萍要求,各位学员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在思想上重视学习,行动上带头学习,通过学习培训增强履职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把握机会,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能力素质。根据培训课程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振奋精神,严肃纪律,确保取得良好效果。要以良好精神面貌,刻苦钻研,潜心学习,严格按照学习培训纪律要求,确保培训质量和成效。

据悉,市、县(区)政协干部职工分两期到浙江大学进行为期5天的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治国理政、政协理论、中国传统文化、互联网+创新、"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解读、科学养生、现场教学等多方面内容。

这次培训班是市政协第一次组织全体市政协及机关领导干部出省培训、第一次统筹五县一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大规模培训、第一次借助知名高校的高端优势进行系统规范培训,目的是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政协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以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服务中心大局、树立政协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