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率队到挂钩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08-22 04:04

张丽萍率队到挂钩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8月21日,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到东源县灯塔镇玉井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张丽萍指出,精准扶贫是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各帮扶单位、镇、村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帮助玉井村脱贫致富。

据了解,在新一轮精准扶贫工作中,玉井村由市交通局、市移民局、市旅游局挂钩帮扶,至今投入帮扶资金330多万元。当天的调研活动中,张丽萍听取了镇、村和扶贫工作组的有关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关于玉井村光伏项目、村道建设、农房改造等帮扶项目的进展情况,深入探讨帮扶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玉井村下一步工作计划,推动帮扶项目落实。

   

张丽萍要求,帮扶单位、镇、村要解决认识问题,高度统一思想,认真剖析问题,提高村民的脱贫意识,克服"等、靠、要"的思想,大家拧成一股绳开展脱贫工作;要解决责任落实问题,明确任务,担起责任,扎实有序开展帮扶工作;要改变工作作风,为百姓办实事,集中人力,团结一致,抓好抓实帮扶工作;要进一步落实政策,确保实现农民增收、农房改造等工作的推进,助推玉井村精准脱贫,实现全面小康,把玉井村建成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

市政府党组成员叶振云,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市交通运输局、市旅游局、市扶贫办、市移民局和东源县政府、县扶贫办以及灯塔镇委、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