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09-20 05:12

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9月1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会议宣布了市政协机关有关人事任命事项:姜玉华同志任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邱晓红同志任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先龙,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先龙宣读了市委的任命决定,并介绍了新任职干部的基本情况。随后,新任职干部姜玉华同志、邱晓红同志和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黎志强同志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表示,感谢市委对市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市政协干部的关心培养,市政协坚决服从和衷心拥护市委的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新任职干部的工作,不断增强工作合力,真正实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同时希望新任职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认真履行职能,坚持廉洁自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和人民群众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