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七届三次常委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09-20 05:18

市政协召开七届三次常委会议

9月19日,市政协召开七届三次常委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协商通过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发展我市全域旅游的视察报告》(下称《报告》)并专题议政,协商通过了增设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事宜及有关人事事宜。

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主持会议,副市长庞启彪,市政协副主席梁国华,黄晨光、唐汉芳、何伟强、李衍楠、刘伟德,秘书长何安琼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常委们就《报告》中如何完善机制体制、延伸旅游产业链、特色项目培育、建立智慧旅游平台、出台扶持政策、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创新发展旅游等内容建言献策。

张丽萍指出,全域旅游专题视察工作是市政协常委会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市政协视察组的各位成员认真负责,积极参与,通过考察了解省内外发展全域旅游工作经验,找差距,绘蓝图,提出加快我市全域旅游发展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常委们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操作性、建设性和创新性,充分体现了高度关注我市全域旅游发展,积极为发展我市全域旅游工作建务实之言,献务实之策。

张丽萍强调,市政协常委们要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明确任务,敢于负责担当,善于探索思考,为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为河源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庞启彪表示,随着我市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旅游业也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报告》内容写的非常好,且含金量高,为旅游从业者开拓了新的发展思路,感谢市政协常委们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能够多提意见,助推河源全域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