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10-30 03:57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丽萍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努力开创政协工作的崭新局面。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广泛凝聚起新时代同心筑梦的磅礴力量;要认真制定学习方案,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凭借人才和智力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为我市实现脱贫奔康、率先振兴、同步现代化作出贡献;要明确十九大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全力做好今年底明年初各项工作。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国华,市政协党组成员何伟强、李衍楠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肖朋添、刘伟德,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副秘书长朱少道参加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及专职常委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