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何伟强参加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11-07 02:48

何伟强参加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珠海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军,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元强等领导出席会议,我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黎志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交流近五年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今后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会上,省环保厅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环保工作的形势特点和当前任务,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军介绍了五年来的工作情况,来自我省21个地级以上市政协有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林雄充分肯定了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对各地市政协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省各级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积极为广东绿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发挥政协独有的优势和特点,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履职活动;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水平。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考察了港珠澳大桥、中航通用飞机公司珠海分公司、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

(刘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