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领导到市政协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11-28 10:41

市领导到市政协调研

2017年11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楚旋到市政协调研,与市政协主席张丽萍座谈交流工作情况,并看望了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张丽萍通报了2017年市政协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今年几项创新工作和政协机关队伍建设情况。

姚楚旋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今年的工作成效,他认为,一直以来,市政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发挥"三大职能",在服务河源发展、促进民生改善、凝聚各方力量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展各项履职工作;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河源决胜小康、率先振兴、同步实现现代化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筑牢思想根基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队伍和一支能战斗有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姚楚旋表示,作为分工联系市政协工作的市委领导,今后将不断加强与市政协的沟通联系,积极协助市政协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努力把新时代政协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