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12-06 10:08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年12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及省委重要文件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梁国华、黄晨光、唐汉芳、何伟强、苏晖、李衍楠,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最根本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最关键是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性质定位,要切实履行好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职能,最基础是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新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要把防止干部"带病提拔"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内容,贯穿到干部选拨任用全过程;深刻领会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重大意义,突出政治标准,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把好干部标准落实到实处,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匡正选人用人风气。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副秘书长朱少道,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