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主持召开政协河源市七届二次会议筹备处工作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1-10 09:08

张丽萍主持召开政协河源市七届二次会议

筹备处工作会议

2018年1月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主持召开政协河源市七届二次会议筹备处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梁国华,秘书长何安琼,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副秘书长朱少道及筹备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筹备处八个工作组分别对本组的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建议。会议就政协河源市七届二次会议筹备组织工作的有关事项作了进一步明确。

张丽萍表示,政协河源市七届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做到了早部署、早落实。从去年8月份开始部署安排,梁国华同志已先后组织了两次筹备会议,目前各个筹备组都已经进入了作战状态。不管是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还是外单位抽调人员都高度负责、各司其职、工作落实到位,为确保二次会议的顺利圆满召开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丽萍对进一步做好政协河源市七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起责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核心领导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方案,抓好落实,严明守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顺利圆满完成。二是明确任务,切实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各组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推进筹备工作,如期完成筹备任务;三是认真负责,切实按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市政协党组要高度负责,把筹备工作作为当前政协的一项主要工作来做。筹备领导小组要加强指导,统筹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四是要严明纪律,切实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保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种意识,严肃会风和工作纪律,按照有关的章程依法依规召开会议,确保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