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到市政协机关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1-10 09:31

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到市政协机关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年1月3日上午,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郑裕辉同志到市政协机关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安琼同志就近年来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设想的作了汇报。郑裕辉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市政协机关要充分认识市纪委向市直单位派驻纪检机构、实现市直单位纪检监督工作全覆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责任,主动配合;加强统筹协调,加强与派驻纪检组的沟通交流,主动报告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把监督落到实处;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接受监督。

据了解,2017年底,市纪委参照省的做法,调整组建了19个派驻纪检组,实现了市直单位派驻纪检组全覆盖。市政协机关由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负责监督。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副秘书长朱少道等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