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都市经济发展调研工作座谈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3-02 10:58

市政协召开都市经济发展调研工作座谈会

C:UsershyDesktopIMG_0134_副本.jpg 

2018年2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衍楠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关于都市经济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专题研究市政协常委会开展都市经济发展调研工作。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旅游局、市金融局和市政协经济委员会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山大学有关专家参加座谈会。

李衍楠副主席指出,市委七届四次会议提出了建设“两个河源”的发展思路,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关于都市经济发展的调研是抓住重点、恰逢其时,希望借助各部门的力量,找准都市经济发展的定位和路径,为助推我市都市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与会同志均围绕所在行业情况踊跃发言,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市政协常委会的调研,共同为我市都市经济发展描绘科学蓝图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