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率队到源城区政协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3-28 09:33

 

张丽萍率队到源城区政协调研

C:UsershyDesktopIMG_0959_副本.jpg

2018年3月27日,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到源城区调研政协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秘书长何安琼,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慧英参加了活动。

张丽萍一行参观了由源城区政协委员建议打造的客家特色智慧旅游镇街项目,了解了该项目的规划、建设及经营情况,并与源城区政协座谈,了解去年的工作情况及今年的工作计划。

C:UsershyDesktopIMG_0893_副本.jpg

张丽萍对源城区去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源城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镇街政协工作委员会作用,积极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通过调研视察、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建言献策,拓展源城区书画院职能凝心聚力,为源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源城区政协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夯实履职为民的思想基础;突出源城特色,发挥基层工委及委员作用,积极推动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区政协常委、委员及干部队伍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服务发展的履职能力。

源城区政协主席黄德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