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精准扶贫专题视察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4-10 10:43

市政协召开精准扶贫专题视察工作动员会议

C:UsershyDesktopIMG_1019_副本.jpg 

2018年4月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精准扶贫专题视察工作动员会议,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主持会议,副主席梁国华、黄晨光唐汉芳何伟强苏晖李衍楠刘伟德,秘书长何安琼及各视察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国华从精准扶贫专题视察工作的形势背景、目的内容、总体要求和重点事项等方面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张丽萍强调,开展关于我市精准扶贫的专题视察活动,是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大学习 深调研 真落实”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责履职的具体表现。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脱贫攻坚中心工作,严格按照方案部署要求,做好各方面准备,周密有序组织活动,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要求,发扬一丝不苟和注重实效的良好作风,深入基层一线,多角度多途径掌握一手资料,撰写出一份高质量有价值的视察报告,圆满完成这次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