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黄晨光率队赴连平县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4-13 17:36

黄晨光率队赴连平县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C:UsershyDesktop_副本.jpg 

2018年4月12日至13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率市政协常委会第四视察组赴连平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县、镇、村及相关部门和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的情况汇报,与部分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先后实地考察该县田源镇的省定贫困村田西村和三角镇的面上贫困村石源村,察看了村里的有关扶贫项目建设并走访部分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了解有关扶贫资金的落实情况等,重点询问了脱贫攻坚任务存在的困难以及发展思路。视察组充分肯定连平县前期的精准扶贫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C:UsershyDesktop9_副本.jpg

黄晨光强调,市政协常委会开展此次专题视察,就是通过总结过去,直面问题,建言献策,助力我市更好地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为我市决胜小康、率先振兴、同步现代化献计出力。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郑伟华参加了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