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李衍楠率队到龙川县专题视察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4-18 10:17

李衍楠率队龙川县专题视察

精准扶贫工作

C:UsershyDesktop\u5fae信图片_20180418085700_副本.jpg 

2018年4月16日至17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衍楠率市政协常委会第二视察组到龙川县开展精准扶贫专题视察工作。

视察组一行察看了省定贫困村佗城镇灵光村和面上贫困村登云镇天云村,了解帮扶单位扶贫项目建设开展情况,深入到贫困户家里查看实际情况,翻阅贫困户管理台账。分别召开了县政府及相关单位、部分乡镇党委书记、派驻第一书记座谈会和登云镇委书记、村支书、驻村工作队长和贫困户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认真听取农民的真实述求。

C:UsershyDesktop\u5fae信图片_20180418085655_副本.jpg

李衍楠指出,龙川县对于精准扶贫工作领导重视,工作到位,通过整合资源、产业支撑、项目带动、功能配套上精准发力,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精准扶贫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不断变化的动态工程,通过查找出一般性的存在的问题和政策制定需要调整问题,为更好地助力我市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推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有据之言,献有用之策。

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少道、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缪国健、市政协联络委员会主任张慧英参加了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