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会见美国侨领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4-23 11:24

市政协领导会见美国侨领

 

2018年4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河源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梁国华会见了驻美中华总会馆商董彭书城、北美河源同乡会会长郑国祥两位美国侨领。

据了解,彭书城和郑国祥两位河源籍侨胞,分别是美国旧金山和休斯敦著名的爱国侨领,也是河源公共外交协会特邀海外理事。多年来,他们在敦睦乡谊、服务侨社和弘扬中华文化、融入主流社会、促进中美友好、推介河源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梁国华对两位侨领在推动河源公共外交工作、促进中美交流、弘扬中华文化和宣传推介河源等方面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两位侨领充分运用在海外的影响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侨胞、国际友人来河源参观考察,推动河源市政协、河源公共外交协会与美国华人社团之间的友好合作、沟通联谊,进一步宣传推介好河源,扩大河源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彭书城和郑国祥两位侨领感谢河源市政协和河源公共外交协会对他们的信任,表示将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继续支持河源的发展和公共外交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黄之敏参加会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