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七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6-01 16:55

市政协召开七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AO7A1525_副本.jpg

2018年5月3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主持召开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梁国华、黄晨光、唐汉芳、何伟强、李衍楠,秘书长何安琼参加会议。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关于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论述;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系统学习交流会精神和全市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市历届政协委员联谊会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草案)》及其他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农”思想,为河源决胜小康、率先振兴、同步现代化而不懈奋斗。会议要求,市政协要紧紧围绕市委推进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市政协三大职能作用,为我市乡村振兴建言献策,真正成为乡村振兴的支持者、推动者、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