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组织党员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览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7-03 10:41

市政协组织党员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览

D:Desktop\u5fae信图片_20180703103905_副本.jpg 

2018年6月27日上午,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到市档案馆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览,激励广大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当天,市政协及机关党员一行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大部分的展览,并认真聆听讲解,从近240件珍贵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中了解和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民主主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初期舍家为国、公而忘私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格。

D:Desktop\u5fae信图片_20180703103859_副本.jpg

观展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该展览通过对档案红色文化资源的挖掘,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信仰的伟大力量予以直观、生动、真实的呈现,对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清风正气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作为党员,今后要大力传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为建设“两个河源”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东北部核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D:Desktop\u5fae信图片_20180703103909_副本.jpg

市政协机关党员一行还参观了河源革命历史以及河源记忆等展览。

市政协主席张丽萍,副主席何伟强,秘书长何安琼,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副秘书长朱少道及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