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8-13 08:53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会议

D:Desktop\u5fae信图片_20180810094421_副本.jpg 

2018年8月9日下午,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在市政协委员活动中心九楼议政厅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六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汪洋同志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议上的讲话等,与会委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衍楠出席并讲话。

李衍楠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今年来的工作,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李衍楠强调,市政协委员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围绕“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下功夫,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做好表率,交好“委员作业”。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郑伟华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