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苏晖率队走访委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8-17 15:18

苏晖率队走访委员

 

 

2018年8月13日-14日,市政协副主席苏晖率队先后到中山市、深圳市,走访市政协常委、广东嘉丰集团董事长黄经胜,市政协委员、深圳市天行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练雄及市政协常委、深圳市泉州商会会长、河源美平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文红。

苏晖一行先后参观了嘉丰集团旗下的中山龙瑞国际服装城、创客空间、菜丁龙瑞农贸市场以及深圳市泉州商会办公场所,并分别与三个委员所在的经济和社会组织机构班子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苏晖表示,当前河源正围绕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东北部核心城市和建设“两个河源”奋力拼搏,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发展势头良好,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各位委员在河源的项目会取得更大的进展。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努力为企业的发展鼓与呼,竭诚帮助委员及企业解决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委员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帮助。

 

黄经胜、黄练雄、郑文红纷纷表示,苏晖一行的到访是河源市政协对委员的关心和鼓舞,接下来会以更好的状态带领企业做强做大,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同时,他们将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结合河源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经济发展,为建设“两个河源”贡献力量。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吴金水、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慧英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