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2-03 10:36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8年11月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市政协主席张丽萍,副主席黄晨光、何伟强、苏晖、肖朋添,秘书长何安琼,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吴金水以及各重点提案的主办单位负责同志和提案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市政协与会副主席和各提案者代表就提案办理发表了意见建议。经过充分讨论沟通,提案办理双方对如何办理落实好重点提案意见建议形成共识,达到了专题协商的预期效果。

1543804508942035174.jpg张丽萍对今年我市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今年的重点提案办理工作,领导抓得好,协调沟通做得好,承办办得好。她说,这几件重点提案都是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来的,这些重点提案反映问题准确、分析问题客观、建议合理可行。通过办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张丽萍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办理提案;增强协商意识,提高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注重办理实效,在提高落实率上求突破。

张丽萍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共同努力,把我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市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为把河源建设成为全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