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2-12 15:43

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AO7A5935_副本.jpg

2018年12月1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副团长、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韦荣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主持会议并讲话。

韦荣以《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 奋力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的重要论述、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刻、系统的解读。

何安琼表示,韦荣同志的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针对性、指导性、实效性、可操作性都很强,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用实际行动推进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为市政协工作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副秘书长朱少道,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