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2-17 15:19

市政协召开七届次主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17151757_副本.jpg

2018年12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主持召开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黄晨光、唐汉芳、何伟强、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秘书长何安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三讲),研究了政协河源市七届三次会议日程、议程及经费预算等相关事项,讨论了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其他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新时代发展的核心要义是高质量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牢牢把握“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这三个关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提出的四个方面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职能作用,为把河源建设成为全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走出生态河源、现代河源相得益彰的发展新路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做好政协河源市七届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稳步有序推进筹备工作,切实按高标准、高要求如期完成筹备任务,确保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少道及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