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召开年度总结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2-24 09:38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召开年度总结会

微信图片_201812210958292_副本.jpg


2018年12月20日,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在市区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苏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汪洋同志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等。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吴金水总结了提案法制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畅谈了一年来各自履职情况和感受,对2018年提案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和总结,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苏晖充分肯定了提案法制委员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2018年提案工作亮点突出,成绩显著。他希望,在新一年里,全体成员要有新作为,更要有新气象,继续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参与提案法制工作,努力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