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云浮召开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2-26 15:24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云浮召开

微信图片_20181226150537_副本.jpg

2018年12月19—21日,全省地级以上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云浮市召开。

省政协邓海光副主席出席并讲话,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汉标,省政协人资环委员会主任凌锋,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陈祖煌等出席会议。我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张登英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和省政协主席王荣对专委会工作的部署要求,交流全省地级以上市政协人资环委履职工作新实践、新经验,研究新时代人资环委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探讨创新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邓海光对省政协人资环委2018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全省各地级以上市政协人资环委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严格按部署学,结合政协特点学,联系人资环工作实际学;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新担当新作为实现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要聚焦提质增效,推动人资环委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做到专职专心专业,找准位置、扬长避短,不断提升调研的质量与水平;要做好增进团结联谊工作,持续加强委员会和委员队伍建设;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广东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参观了云浮市温氏集团,簕竹镇良洞村乡村振兴推进情况以及广东禅文化创意产业园环境综合整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