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走访委员企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1-02 09:15

市政协领导走访委员企业

2018年12月26日,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走访市政协委员、广东东瑞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建康。

张丽萍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东源县的广东东瑞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饲料生产情况以及机械手运行等自动化建设情况。座谈会上,袁建康介绍了该公司生产经营和产业扶贫等方面的情况。

张丽萍对袁建康的履职能力和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对该公司坚持生态发展理念及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引领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该公司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帮扶济困、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张丽萍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为委员企业牵线搭桥、排忧解难,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而努力。她希望袁建康继续为河源菜篮子工程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秘书长何安琼,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吴金水,联络工作委员会张慧英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