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2-01 09:26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

学习省两会精神

深入学习省“两会”精神凝心聚力促河源发展

AO7A9360_副本.jpg

近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和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将省“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的各个方面。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唐汉芳、何伟强、苏晖、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秘书长何安琼,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省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部署,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上学习好、掌握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职责和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学习方式,进一步加大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两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力度,深刻领会新时代河源发展新征程上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刻领会省委书记李希的讲话以及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大力度、更有效措施,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坚定不移在推动提升发展平衡性、协调性上下功夫,推动河源“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省、市“两会”提出的目标,聚焦省委“1+1+9”及市委七届六次、七次全会工作部署,结合政协河源市七届三次会议精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全省提升发展协调性、平衡性和我市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中展现政协担当、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