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以工作去“节气”除“年味”市政协主席会议紧锣密鼓部署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2-15 10:03

以工作去“节气”除“年味”

市政协主席会议紧锣密鼓部署工作

1550196160215014341.jpg

2019年2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主持召开政协河源市七届29次主席会议,就2019年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唐汉芳、何伟强、苏晖、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215100233.jpg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稿)》,通报了部分市政协副主席工作分工调整安排和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临时分工安排及各专委会协助机关工作分工安排,并就市政协今年的专题调研、专题视察、提案交办、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提升机关管理和服务水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按照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以工作去“节气”、除“年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政协各项工作中,以卓有成效的履职成效为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