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开展新春走访委员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2-15 10:12

市政协领导开展新春走访委员活动

AO7A0016_副本.jpg 

2019年2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走访市政协常委、广东融合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小鲁和市政协常委、广东霸王花集团董事长朱日杨。

AO7A9970_副本.jpg

在走访看望过程中,张丽萍一行详细听取了委员企业概况、历史规模、企业特色等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委员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委员的履职情况,征求委员们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丽萍表示,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宝贵财富,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为人民政协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委员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历届市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始终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积极参加各项履职活动。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委员企业,尽力通过政协渠道帮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欧小鲁_副本.jpg

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市政协副秘书长古敏生,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负责人袁成章参加走访活动。

2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唐汉芳、何伟强一行走访谢昉柱、肖蓼、蓝国平委员。

唐汉芳、何伟强一行先来到市文化馆,参观了市文化馆的展厅及活动室,了解了我市文化馆的建设发展历程和文化馆近期举办的展览及活动,然后与肖蓼委员进行座谈。随后,唐汉芳、何伟强一行又来到市台港澳事务局,与谢昉柱、蓝国平委员及市台港澳事务局班子成员进行亲切座谈。

1550196634780093348.jpg

在座谈中,唐汉芳、何伟强对谢昉柱、肖蓼、蓝国平三位委员对各自在单位中的工作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市文化馆近年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让广大群众共享了文化改革发展的成果,为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和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我市新挂牌成立了市台港澳事务局,标志着我市台港澳工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落实“一国两制”大政方针、进一步做好台港澳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三位委员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把本职工作和委员履职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委员们对此表示感谢,认为市政协领导在新春伊始来看望委员,是对委员们最大的关怀和鼓舞,作为政协委员,不但要积极做好本单位的工作,还要积极主动参与政协各项履职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市政协学习文史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陈春林参加走访活动。

1550196653548082051.jpg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衍楠率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别走访了市政协委员、广州农商银行河源分行行长黎志刚,市政协委员、河源海关关长王秀军,市政协委员、广东致诚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与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增强,市政协委员、广东过江龙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国。

1550196698361044479.jpg

走访委员过程中,李衍楠详细了解委员及委员企业节后工作及生产情况,征询委员对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衍楠勉励委员在新的一年要自觉加强学习,认真参与市政协的各项履职活动,共同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发挥各自单位的职能作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问题,在新形势下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助推河源经济更好发展;委员企业要正确研判经济发展形势,采取积极措施克服发展中的困难,扩大生产规模,为河源经济发展以及河源建设“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作出努力和贡献。

1550196713322093236.jpg

市政协专职常委陈勇、阮少光,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负责人朱南忠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