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走访委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2-25 09:39

市政协领导走访委员

AO7A0188_副本.jpg

2019年2月21日,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走访市政协委员、河源市凤擎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凤娇。

张丽萍一行实地考察了钟凤娇委员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就目前企业发展的瓶颈等问题进行探讨,同时,了解委员的履职情况和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AO7A0179_副本.jpg

张丽萍赞扬了钟凤娇坚持诚实守信理念和科技创新手段、守法经营、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的做法,充分肯定了她为河源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勉励她要努力克服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求真务实,大胆创新,并时刻牢记委员的职责,主动参与政协各项履职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一名优秀的政协委员。

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负责人袁成章参加走访活动。

2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走访市政协委员、鸿晋实业(河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惟勤,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招工用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如何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一机遇,发展壮大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伟强主席_副本.jpg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负责人缪国健参加走访活动。

2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衍楠走访了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主席、广东融和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小鲁和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聚平,了解市工商联2018年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就如何推动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企业官司判决执行难问题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主席_副本.jpg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负责人朱南忠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