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会见东源县政协一行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2-25 09:42

张丽萍会见东源县政协一行

AO7A0135_副本.jpg

2019年2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会见了东源县政协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东源县政协主席黄海泉对市政协长期以来对东源县经济社会及政协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东源县政协过去一年抓“1+1+9×2”重点工作情况以及今年做好“五个坚持”的工作计划。

张丽萍对东源县政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在东源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东源县政协强化党对政协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加强理论武装,确保了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同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1+1+9×2”重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扎实,为东源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积极主动作为的新时代政协风貌。

希望东源县政协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党委政府提效破局的任务目标和重大决策部署,发挥政协三大职能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加强乡镇联络工委建设,充分发挥和运用好平台作用;抓好政协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综合能力素质,争创模范机关;加强市县政协交流互动,增强凝聚力,共同把政协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把河源建设成为全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走出生态河源、现代河源相得益彰的发展新路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登英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