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黄晨光副主席率队赴龙岩市调研农村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3-22 09:04

黄晨光副主席率队赴龙岩市调研

农村产业发展情况

1553562341003002082.jpg

2019年3月13日至15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率队赴福建省龙岩市,学习考察农村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少道,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负责人袁成章参加考察调研。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小池镇培斜村竹产业、上杭县古田镇吴地村(红军小镇)贵妃鸡养殖产业、洪坑村客家家训馆旅游产业。

微信图片_20190321104406_副本_副本.jpg

在每个学习考察点,考察组成员边走边看边听边思考,与当地人员深入交流感受体验。考察组成员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在今年的常委会专题调研中,将认真梳理农村产业先进地区的新经验好做法,把学习考察的成果融入到专题调研报告当中,为推动我市农村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考察组成员还走访了我市政协委员熊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