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一行赴港走访香港政协委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3-22 09:16

张丽萍一行赴港走访香港政协委员

张丽萍一行赴港走访香港政协委员_副本.jpg

2019年3月19日至20日,河源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赴港,走访香港政协委员、香港河源社团总会。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参加活动。

张丽萍一行走访了部分香港政协委员,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张丽萍感谢广大香港委员一直以来对河源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广大香港政协委员团结一切爱国爱港力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源的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加快河源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河源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百姓安居乐业,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广大香港政协委员为此感到自豪。

与会的香港政协委员表示,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河源市政协对广大香港政协委员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到无比亲切和温暖。

委员们表示,将进一步振奋精神、解放思想、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更好地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进诤言、献良策,助推河源经济社会发展。

张丽萍一行还走访了香港河源社团总会,详细了解香港河源社团总会的情况。

张丽萍表示,感谢香港河源社团总会积极联络乡亲、凝聚河源力量,为家乡经济发展和公益事业作贡献。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为河源建设成为全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走出生态河源、现代河源相得益彰的发展新路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