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唐汉芳副主席率队赴和平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4-01 09:37

唐汉芳副主席率队赴和平调研

1554082559355025492.jpg

2019年3月27日至28日,市政协副主席唐汉芳率市政协常委第二调研组一行11人赴和平县开展村级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和平县公白镇德福农业有限公司花卉产业基地和下车镇高峰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随后,在和平县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和平县的村级产业在规划、投资、建设、生产、经营销售及效益等方面的情况。

1554082615921021048.jpg

唐汉芳充分肯定了和平县村级产业发展方面的工作,认为县领导高度重视,结合产业发展要求,充分利用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政策,打造一批特色小镇和名优产业。他强调,做好村级产业发展不要急功近利、一拥而上,要根据各乡镇特点和资源优势做好全域村级产业规划,严控产品质量,讲究品牌效应,拓展营销渠道,将村级产业发展融入旅游和文化元素,打造高端产品,同时要通过多种方法培养壮大本土农业人才队伍,解决农业技术瓶颈。在此基础上,还应多方筹资,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如乡村路网、公厕、停车场等,将产业基地打造成既具有农业效益,又具有休闲娱乐旅游观光功能的景点,发展当地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市政协学习文史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陈春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