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会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班子成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4-24 10:28

张丽萍会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班子成员

AO7A0858_副本.jpg

2019年4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会见了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班子成员,并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苏晖,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吴金水参加会见和座谈。

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罗小雷代表该局对目前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意见作了详细汇报,并就今年市政协提案承办情况进行沟通协商。

张丽萍对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班子成员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认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紧紧围绕我市机构改革后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工作目标清晰、重点突出、作风扎实,为加快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她希望,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对“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统筹规划,强化宣传引导,优化整合资源,积极构建政务信息化体制机制新格局,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便捷的办事体验。她表示,市政协将大力支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部门工作鼓与呼。

张丽萍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份提案都凝聚了政协委员的智慧结晶,事关我市中心工作、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希望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认识到办理落实政协提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办理过程中,要主动与政协委员、会办单位等沟通、协商,提高办理工作的质量,真正把提案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共同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把河源建设成为全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走出生态河源、现代河源相得益彰的发展新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