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何伟强副主席率队赴韶关调研文史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5-05 10:17

何伟强副主席率队赴韶关调研文史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28152244_副本.jpg

为更好地完成河源文史《新丰江水库》的征编工作,2019年4月24日至26日,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率学习文史民族宗教委员会一行9人赴韶关调研文史资料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韶关曲江区、仁化县董塘镇红星村、南湖村等地考察宗教建设、河源新丰江水库移民村(60年前位于河源新丰江水库部分村落的村民迁移至此)等有关情况,通过实地察看河源新丰江水库移民村的建设情况,与当地移民部门、村“两委”负责人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了新丰江水库移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及移民60年的奋斗历程。何伟强对当地移民群众安居乐业及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感到十分欣慰,勉励当地群众要继续发扬“听党话,跟党走”的移民精神,勤劳致富,不断提高生活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4281522446_副本.jpg

市委副秘书长何建平,市政协学习文史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陈春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