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到汕头市取经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5-17 16:51

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到汕头市取经

微信图片_20190517094939_副本.jpg

2019年5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率队到汕头市学习考察历届政协委员联谊会工作情况。何伟强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收获良多,深受启发,汕头市政协借助历届政协委员联谊会平台,在广交朋友、联络感情、增进友谊、凝聚力量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河源学习和借鉴。

汕头市政协副主席蔡佩侬,汕头市政协原副主席、汕头市历届政协委员联谊会会长林合坤陪同考察。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副秘书长朱少道参加了此次活动。

何伟强一行参观了汕头市历届政协委员联谊会办公场所,并与会长林合坤及相关人员座谈,深入了解联谊会的组织架构、人员编制、工作职责、活动开展、制度建设、财务管理等情况和换届工作的细节问题。

何伟强指出,汕头市历届政协委员联谊会发扬党的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和不忘老友的精神,在加强历届政协委员之间的联系,团结热心政协工作的各界人士,助力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贡献。河源市考察组一行要认真吸纳汕头市历届政协委员联谊会工作中取得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模式,为更好联系和服务历届政协委员,发挥他们的力量助力河源“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作出应有贡献。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汕头开埠邮局陈列馆,深入了解汕头的历史沿革和人文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