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秘书长黄庆勇到河源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5-29 11:23

省政协副秘书长黄庆勇到河源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

1559100152920095515.jpg

  2019年5月27日,省政协副秘书长黄庆勇到我市调研新农村建设和乡镇企业工作。市政协主席张丽萍,副主席苏晖,秘书长何安琼,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慧英陪同调研。

黄庆勇一行到和平县大坝镇高发村,实地察看该村新农村建设、乡村治理以及精准扶贫等工作情况。他们边走、边看、边问,每到一处,都详细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了解该新农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黄庆勇一行对大坝镇的新农村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黄庆勇表示,希望和平县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将新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与农村产业发展相结合,因地制宜发展农村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让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农民,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