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捐赠平板电脑290台!市政协常委彭国远情系教育,捐资助学!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6-23 15:12

捐赠平板电脑290台!

市政协常委彭国远情系教育,捐资助学!

1561273912562044337.jpg

2019年6月17日,市政协常委、广东心里程教育集团董事长彭国远率队到东源县第一小学开展扶贫助教捐赠活动。

广东心里程教育集团此次向东源县中小学校、中小学学生捐赠平板电脑290台,其中顺天中心小学40台,崇文学校30台,第一幼儿园10台,奖励品学兼优中小学生210台。

市政协副秘书长古敏生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他说,彭国远先生和心里程集团在做大做强事业的同时,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贫穷学生献爱心、做实事,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希望同学们既要立志成才,更要感恩回报社会;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培养德才兼备的好学生。

据悉,彭国远先生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荣登2018胡润慈善榜第87位、2018福布斯慈善榜7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