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李衍楠到东源白溪村指导灾后复产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6-24 15:24

李衍楠东源白溪村指导灾后复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623172331_副本.jpg

2019年6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衍楠到挂钩的东源县黄田镇白溪村调研指导灾后复产和精准扶贫工作。

李衍楠一行实地察看了白溪村“6·10”“6·12”水灾受灾情况,与镇委相关领导、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长座谈,了解该村救灾复产情况,并对当前如何结合灾后复产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李衍楠对白溪村预防为主、排除隐患、科学应对“6·10”“6·12”水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灾后复产和应对新一轮降雨提出要求。李衍楠强调,首先,要认真贯彻落实6月17日召开的全市“6·10”“6·12”抗洪抢险救灾复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灾后复产各项工作的落实。其次,要增强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提高警惕,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实做细应急预案,落实24小时值班,确保反应迅速,措施落实,有效应对。再次,要组织排查隐患,对新一轮强降雨可能造成山体滑坡和其他险情的地方,要组织全面排查,并采取措施预防事故发生。

李衍楠强调,要在全力以赴做好灾后复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面完成灾后重建和今年精准扶贫工作任务。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朱南忠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