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7-08 09:06

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4104517_副本.jpg 

2019年7月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活动当天,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身着“爱心志愿者”红马甲,手拿扫把、铁钳、铲子等清洁工具走上街头,对保洁包干路段(康乐路)进行认真全面地清理。尽管下着雨,但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康乐路两边环境焕然一新。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维护了城市街道整洁优美环境,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又大力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营造了人人争做文明市民、合力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704104448_副本.jpg